取消
2018年第19届决策模拟研讨会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18-06-13 admin

决策模拟是在建构主义教学思想指导下,让学员扮演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在模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经营决策,在管理实践中学习管理的创新型的实验教学方法。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决策模拟》教学研讨会”,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了18届。研讨会旨在交流决策模拟教学经验,探讨模拟教学的定位、作用及改进方法,分享组织比赛的收获,介绍国内外模拟软件的开发与进展,增进各兄弟院校教师之间的友谊,并推进决策模拟教学、研究和应用工作的深入开展。

第19届《决策模拟》教学研讨会定于2018年8月19-21日在上海大学举行,由上海大学上海经济管理中心承办,面向国内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届时还将举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详情请下载:

邀请函-2018年第19届决策模拟研讨会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附件一:参会回执单

附件二:2018决策与模拟调研问卷MBA院校

附件三:新委员申请表-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专家指导委员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