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2018全国MBA“组织行为学与领导力” 教学与科研研讨会通知
2018-08-30 admin

新时代·新挑战·新组织:

2018全国MBA“组织行为学与领导力

教学与科研研讨会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国MBA培养院校“组织行为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显著促进有关管理心理、领导力和组织行为研究的合作与交流,加强产学研互动,建设全国组织行为学协作组合作平台, 2018全国MBA“组织行为与领导力”教学与科研研讨会将于10月20-2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新时代·新挑战·新组织”。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联合承办。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 10月20-21日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包兆龙图书馆)

宾馆与住宿安排将随后发布。

二、主要参会嘉宾

全国MBA培养院校从事组织行为学、领导力、管理心理学课程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教师、研究者和对组织行为研究有兴趣的管理实践者。目前,我们已邀请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王重鸣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赵曙明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杨百寅和陈国权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张志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章凯和刘军教授、武汉大学李燕萍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龙立荣教授、同济大学罗瑾琏和梁建教授,美国IOWA大学李宁等知名学者参会。

详情请下载:OB会议通知(第二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