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第一期MBA培养院校负责人INDITEX调研活动在沪顺利举行
2018-10-14 admin

产教融合,共促MBA教育发展

第一期MBA培养院校负责人INDITEX调研活动在沪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10-12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INDITEX集团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一期MBA培养院校负责人INDITEX集团调研活动在上海顺利举行。

来自河北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云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的24位MBA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孙铮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分别代表全国MBA教指委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对INDITEX集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表示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上海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孙铮教授致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致辞

INDITEX集团大中华区总裁YAGO热情地与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并深度探讨了供应链管理、可持续发展等重要内容。

 

INDITEX集团大中华区总裁YAGO进行分享交流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老师对INDITEX集团松江物流中心、ZARA上海时代广场新概念店、Massimo Dutti上海旗舰店进行了参观,就零售、绿色发展、供应链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调研。

调研INDITEX集团松江物流中心

调研ZARA上海时代广场新概念店

调研Massimo Dutti上海旗舰店

2018年全国MBA教指委与INDITEX集团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意味着双方的实质性合作正式开启。活动受到了参与教师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反馈,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