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会议通知
2018-11-19 admin

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会议通知

 

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大、南大、武大、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7届。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 MBA 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 MBA 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之一,同时也是华南地区最早开展MBA和EMBA教育的商学院。自1993年开办MBA项目以来,华工MBA秉承华南理工大学工科品牌优势和底蕴,充分利用珠三角经济圈地理优势,立足本土企业实践研究,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开拓型管理人才。至今,从华工走出去的超过5000名MBA学员,积极推动了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2018年,适逢华南理工大学MBA25周年庆典,为进一步加强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国内国际MBA教育院校的互动交流,同时为广大校友和学员提供校际交流机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特承办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详情请下载:

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通知

 

01附件一:第十八届MBA发展论坛日程安排

02附件二:酒店预订及交通指引

03附件三:评选方案

04附件四:2018年中国MBA使命担当十大精英人物申报表

05附件五:2018年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协会)申报表

06附件六:2018年中国MBA商学院十大校园经典活动申报表

07附件七:2018年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申报表

08附件八:2018年中国MBA新秀100申报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