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议在赣召开
2020-11-12 admin

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议在赣召开 

        11月11日,新增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议在南昌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东华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全国MBA教指委委员、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卢福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平淡,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张霜,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应邀出席会议。16所新增MBA培养院校的3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波主持。

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孙占学在会上致欢迎辞。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孙占学校长致欢迎辞

        卢福财委员代表全国MBA教指委致辞。他从办学定位、培养体系、教学模式三个方面对新增院校MBA项目的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卢福财委员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到王永贵、胡海波、张平淡、张霜、李忠华五位嘉宾,分别就MBA教育高质量发展、案例建设、MBA论文工作以及专项评估作主题发言。五位嘉宾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所在院校办学实践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为新增院校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12日上午,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组织部分参会代表前往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就基础管理进行学习交流。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详细介绍了本校MBA项目的办学情况。各院校代表就机构设置、人员结构、招生工作、教学培养、财务管理、校友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