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京顺利召开
2021-05-29 admin

2021年5月25-26日,第十二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北京顺利举行。

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教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赵曙明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毛基业教授、副院长宋华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苏敬勤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井润田教授等应邀出席会议。本届年会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四百余名专家学者和博士研究生参会。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杨斌教授代表教指委致辞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副理事长赵曙明教授致辞

嘉宾主题报告

        本届学术年会围绕“后疫情时代的创新管理”、“人工智能时代的中国管理实践”、“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管理”,以及“新常态下的企业转型与发展”等议题展开分享和交流,大会采用了主题报告、现场点评和平行论坛等多种形式。专家与现场的学者们深度沟通、积极互动,反响热烈。本次会议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