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公司治理》核心课程师资培训会的通知
2021-07-05 admin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公司治理》

核心课程师资培训会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公司治理》已纳入MBA的核心课程,为有效促进该领域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师资水平,并为全国MBA培养院校从事相关领域教学的学者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按照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现定于8月10至1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本年度全国MBA培养院校《公司治理》核心课程师资培训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本次师资培训会议将围绕公司治理教学目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展开培训与研讨。会议将邀请相关领导、公司治理教学与研究的资深教授,以及企业高管和企业家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内容有:

  • 公司治理课程发展与演进趋势解读
  • 公司治理课程教学体系设计与创新

(3)数智化时代公司治理教学模式创新

(4)公司治理MBA人才培养的能力研讨

(5)公司治理教材建设与课程思政研讨

(6)公司治理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研讨

会议形式包括主题发言、教学示范、分组讨论、圆桌论坛等。

二、会议组织

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承办。

三、参会人员

全国MBA培养院校从事《公司治理》及相关课程教学与研究工作的教师。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8月10日10:00-22:00、8月11日上午 8:00-8:30

会议时间:2021年8月11日-12日

会议报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薰衣草苑一楼签到处

会议地点:云南省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怡美会议厅D1厅

五、投稿方式与截止时间

欢迎参会教师投稿,稿件类型鼓励但不限于以下四类:

A:教学研究论文。

B:教学案例及说明:推荐某个案例库中的某个入库案例并说明使用心得,新开发未入库案例及教学应用情况,其他形式的教学案例等。

C:教学大纲及课程设计:课堂大纲样本及内在逻辑框架,学员关于课程内容的认知状态和学习期望、教学技巧的运用和课堂控制等。

D: 教学视频与课程思政视频(提供百度云盘链接)

投稿方式:仅接受PDF格式的电子邮件投稿,稿件一律采用五号字体按单行距排版,篇幅7-15页为宜。邮件主题务必注明:投稿公司治理师资培训姓名工作单位稿件类型(A/B/C/D

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投稿方式:发送电子邮件给(龙蕾瑾:businessschool@ynufe.edu.cn)

六、参会确认回执

为保证会议筹备与服务工作的质量,请欲参加会议的代表填写回执,并于2021年7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返回给会议联系人(龙蕾瑾:businessschool@ynufe.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报名公司治理师资培训姓名

七、会议费用

(1) 会议收取会务费每人2000元,差旅和住宿费自理。

(2) 本次会议委托会务公司云南智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助办理

会议费收取方式:报到前汇款或报到现场POS机收费

收款人名称:云南智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高新支行

帐  号:871909636910902

  • 发票说明:本次会议由云南智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具内容为会务费的发票,提前支付会务费统一在报到时领取。发票默认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工作人员说明。

重要提示:

1.请务必在汇款附言中注明姓名公司治理师资培训”,以便会务组及时查询款项到账情况。

2.请将包含汇款人信息的银行柜台凭单扫描件或网银转账截图,用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至论坛会务邮箱(龙蕾瑾:businessschool@ynufe.edu.cn),邮件主题处请注明汇款公司治理师资培训-××院校××,并在邮件中写明开票信息(发票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4)酒店地址:

协议酒店: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薰衣草苑(以会议名称“全国MBA教指委公司治理师资培训”作为预订依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金瓦路8118号花之城内(交通指南见附件2)

协议价为:大床房/标准间均为380 元/天(含早)

预订电话:陈朝慈,手机15925143205,座机0871-66030292

温馨提示:

请参会代表根据以上信息自行预订酒店,会务组不负责本次会议酒店的预订和取消。8月份为云南旅游旺季,酒店房源有限,请尽量于7月31日前预订。

八、会议联系人

张一帅 手机:18611427167

李元祯 手机:13820981672

龙蕾瑾 手机:17787114199 电子邮箱:businessschool@ynufe.edu.cn

会议通知请下载:关于举办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公司治理》核心课程师资培训会的通知(PDF)

关于举办首届全国MBA培养院校《公司治理》核心课程师资培训会的通知(word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