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关于召开“面向新时代的商学院治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2021-07-05 admin

关于召开“面向新时代的商学院治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时代、新需求、新发展,商学院和MBA教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根据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为全面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促进和推动我国商学院、MBA教育面向国家发展,服务社会需求,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定于2021年7月28-29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面向新时代的商学院治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内蒙古大学承办。

会议通知请下载:

关于召开“面向新时代的商学院治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通知(pdf版)

关于召开“面向新时代的商学院治理与建设”专题研讨会的通知(word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