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关于发布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的通知
2022-03-28 admin

关于发布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根据《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文件精神以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工作计划,为切实推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发展,有效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探索线上与线下、课堂与实践、院校教师与行业专家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提高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全国MBA教指委与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于2020年10月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建设“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 并提供相关支持、管理与服务。

平台于2021年6月启动在线课程征集和引进工作,通过教师申报、单位推荐及平台审核,第一期将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安徽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等MBA培养院校的20门MBA课程上线。

经试运行,平台于2022年3月28日正式发布,平台域名https://mbacn.xuetangx.com,请予以关注,欢迎各院校选用课程!

平台将全年开放课程申报工作,持续征集引进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欢迎有意向的院校、教师积极申报!

 

联系方式:

教指委秘书处    张一帅    010-62794929

zhangysh3@sem.tsinghua.edu.cn

学堂在线        王  娜    010-82152565

mbamooc@xuetangx.com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22年3月28日

 

MBA秘〔2022〕1号-关于发布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的通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