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宝洁案例采编工作启动会议顺利举行
2022-04-08 admin

宝洁案例采编工作启动会议顺利举行

2022年4月7日下午,宝洁案例采编工作启动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王淑娟,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崔淼,宝洁品牌管理部品牌总监朱政尧、宝洁招聘总监周斯洁、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教指委产教融合平台合作方之一、萌想科技CEO曾舒煜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主持。

会上,王淑娟教授、崔淼教授、朱政尧总监分别就“管理案例采编与开发的经验和做法”、“宝洁案例采编工作时间计划及前期调研结果”、“宝洁数字化营销发展历程、行业洞察及未来方向”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宝洁数字化营销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共同确认了本次宝洁案例采编的选题。

宝洁管理案例是全国MBA教指委产教融合平台进行采编与开发的第一篇案例,将产生一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对于平台的发展及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具有积极的意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