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管理心理学理论与方法:案例教与学的策略”公益云讲座顺利举行
2022-06-26 admin

6月26日晚,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的首期公益云讲座顺利举行。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本期讲座的主题为“管理心理学理论与方法:案例教与学的策略”,主讲嘉宾为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重鸣教授。讲座由全国MBA教指委委员、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谢小云主持。

在本期讲座中,王重鸣教授围绕管理心理学的最新理论与方法要点加以讲解,并以此解读MBA案例教与学的理论提炼与方法深化策略,用“元领导力框架”、“五力管理理论”和可持续发展的“聚能、赋能与使能策略”等新知识与方法论,对如何更好地提炼案例实务、领会原理方略,增强策略能力等提出了建议。活动最后,王重鸣教授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是“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教育平台”推出的第一期讲座,获得了全国MBA培养院校的广泛关注,共有两千余名师生在线参加,获得了良好的反馈。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