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讣告:仝允桓教授逝世
2022-11-13 admin

讣   告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退休教师、博士生导师仝允桓教授,因病于2022年11月12日5时30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2岁。

仝允桓教授1950年出生,河南南阳人,中共党员,1969年参加工作,1986年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他在技术经济评价理论与方法、技术创新、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等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造诣。曾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二,三,四届委员兼秘书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为中国管理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仝允桓教授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1月16日6时40分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校内有意前往参加告别仪式的老师请于当天早上5:40在主楼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校外亲朋好友和学生请自行前往。清晨气温低,请大家注意保暖。

欲送花圈和挽联的单位和个人,请于11月15日下午5:00前联系经管学院院办或党办。

联系电话:010—62785515(校外单位和个人等)/62785542(校内单位和师生等)

传    真:010-62785876

邮    箱:semoffice@sem.tsinghua.edu.cn.

谨此讣告。沉痛悼念仝允桓教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3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