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院校动态:卓越引领全面升级,奋力建设中国MBA教育高质量品牌
2022-12-05 admin

2022年12月5日,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召开了学院大会:卓越引领全面升级,奋力建设中国MBA教育高质量品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俞荣建,党委书记、副院长孙元,党委副书记沈绍伟、办公室主任韦玫廷、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任志敏、MBA项目骨干教师及MBA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孙元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俞荣建热烈欢迎MBA项目和团队,回归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这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工商管理学科学院发展的战略部署,意味着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的新征程,责任重大、使命厚重。学院启用“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新名称,将成立“浙江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作为学院相对独立的内设机构。俞荣建从工商管理学科情况、学院理念和治理结构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概况,做了“卓越引领全面升级,奋力建设中国MBA教育高质量品牌”的工作报告。报告深入阐述了学校卓越大学建设的目标与内涵,对卓越大学建设引领下浙江工商大学MBA教育事业的卓越目标、实现路径、关键举措、管理机制及团队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指出未来五年内,学院各部门应致力聚焦“中国MBA教育高质量品牌”这一卓越目标和10大具体目标,实施12条关键举措,系统推进浙江工商大学MBA教育的全面升级。俞荣建就品牌推广与招生宣传、培养与论文、学生活动与校友服务、EDP项目、市场拓展、国际化等模块对各部门提出工作规划及要求。

党委副书记沈绍伟在安全管理、学生就业、纪委工作等方面布置了工作。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任志敏、MBA项目骨干教师黎常、肖迪在会上做了表态和交流分享。

党委书记孙元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MBA教育团队的职业化水平,并对党建工作、意识形态、课程思政、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工作要求。他指出,经过此次会议,相信我们今后的目标、思路以及举措将有显著变化,希望全体成员群策群力,将各个目标逐一击破,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建设浙江省MBA教育领先品牌这一事业目标。

本次会议确立了浙江工商大学MBA教育发展的卓越目标,启动了全面升级的发展路径和实施框架,对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的学院建设和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