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关于开展MBA核心课程系列师资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1-06-02 admin

各有关院校:

为有效促进MBA核心课程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切实提高国内MBA课程师资水平,保障和提升我国MBA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经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研究决定,自2021年6月起,全国MBA教指委将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就十四门MBA核心课程开展系列师资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国MBA教指委将通过邮件及官方网站(www.mbacn.tsinghua.edu.cn)陆续发布各核心课程师资培训活动的通知,请各单位及时关注。

2、为规范管理,参与并完成核心课程师资培训的教师将由全国MBA教指委颁发具有统一序列编号的结业证书。

3、各核心课程师资培训负责老师名单请见通知原文附件。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6月2日

 

附件:

MBA秘〔2021〕3号-关于开展MBA核心课程系列师资培训工作的通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