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关于组织建设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在线示范课程的通知
2022-12-08 admin

关于组织建设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在线示范课程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于11月16日发布《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全国MBA教指委按照文件要求,即日起启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相关组织工作。

本次示范课程建设工作采用“申报-遴选”方式开展,现面向全国所有MBA培养单位开放申请,征集拟建设课程。拟建设课程须符合《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全国MBA教指委组织审核后统一报送。请有意向申报在线示范课程的单位于2023年2月6日前完成《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信息申报表》(附件1)并发送至zhangysh3@sem.tsinghua.edu.cn。

 

联系人:张一帅,18611427167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22年12月6日

MBA秘〔2022〕9号-关于组织建设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在线示范课程的通知

附件1: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信息申报表

学位办〔2022〕22号-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 分享到: